高性价比三星M30S手机,6000毫安+AMOELD屏,售价1499元

  虽然三星在国内市场已经跨台,但是三星依然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三星的一款低价手机,而且配置还很不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三星手机,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这款手机就是三星的M30S,三星M30S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尺寸为6.4英寸,不过缺点是三星M30S并没有采用窄边框设计,底部边框还是比较粗的。三星M30S是曲面机身设计,持握感很不错。摄像头位置采用了圆角矩形的镜头框。三星M30S的屏幕材质是AMOELD,1080P显示,显示效果很不错,但是三星M30S因为搭载了大电池,并没有搭载屏幕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

  三星M30S这款手机搭载了三星的猎户座9611处理器,6GB+128GB内存组合,性能虽然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足够了,操作流畅,也能玩游戏。三星M30S这款手机是一款大电池手机,电池容量高达6000毫安,并且支持15w的快充,6000毫安的大电池手机在市面上还是很少见的,这样的电池容量相当于比三个iPhone8的电池容量还大,可想而知三星M30S的续航能力多强了。如果不是重度用户,三星M30S使用两天是完全没问题的。

  三星M30S的相机配置也不错,搭载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三摄拍照组合,4800万像素的解析力还是很强的,另外两枚镜头的像素也很高,不是凑数镜头,拍照能力很强。

  三星M30S这款手机的配置是很不错的,整体来说是一款配置很全面的手机,对于手机续航有要求的小伙伴非常适合入手,而且三星M30S的价格还很低,只要1499元,大家觉得,三星M30S这款手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