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骁龙670加持vivo X23跑分多少?

骁龙670发布不久,就由OPPO R17首发,而第二款骁龙670手机vivo X23昨天(9.6)正式发布。作为一款新处理器,不少网友对于骁龙670跑分性能颇为感兴趣,下面带来了详细的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一起来看看吧。

骁龙670跑分多少?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骁龙670加持 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骁龙670跑分多少?

从产品名称和定位来看,骁龙670属于去年发布的骁龙660的升级版,定位中端系列。

高通新一代骁龙670采用Kryo 360新架构,先进的10nm工艺制程,相比骁龙660的14nm更为先进不少,功耗更低。而CPU 2 x A75 (2.0GHz)+ 6 x A55(1.7GHz)和 GPU(GPU部分Adreno 615),相比骁龙660 CPU性能提升15%,GPU性能提升25%,AI运算能力提升高达80%,性能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

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直接来看看vivo X23安兔兔、Geekbench、 3DMark跑分成绩,如下图所示。

骁龙670跑分多少?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vivo X23安兔兔V7跑分达到了15.3万分,属于目前中高端手机性能跑分水准。Geekbench和3DMark跑分水准同样比较高。

从此前的OPPO R17安兔兔跑分测试来看,也是在15万分+。其实,骁龙670手机跑分基本差不多,安兔兔都能达到主流的15万+,性能上可以满足各类主流APP、3D游戏需求,可以在高帧模式下流畅王者荣耀、吃鸡类游戏。

骁龙670跑分多少?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

以上就是vivo X23跑分性能测试,结合8+128GB大内存与存储,手机流畅度非常高,性能上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