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评测 惊艳的双曲面 超高的屏占比

在今年的上半年,vivo发布了2016年旗舰机Xplay5。作为Xplay3的后续之作,时隔一年多之久。但是在今年的下半年,vivo Xplay6在人们的意料之外中发布了。vivo X9和vivo Xplay6的一同发布,算是vivo今年的年底收官之作了。

58636deb0feb4.jpg 

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这次vivo xplay6的品牌副标识发了变化,在上一代机型中为“HiFi&Smart”这次变成“Camera&Music”。从标识的转变可以看到vivo对于手机的定位更加明确清晰。

58636e0363aa4.jpg 

参数列表

58637230a4b8d.jpg 

从参数来看,vivo xplay6的配置相当出色,从全曲面2K屏,到防抖双摄,再配上骁龙820/6G内存,4080mAh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可以说Xplay6是vivo理想中的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