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3s评测 金属+指纹识别再次提升百元机标准

  2016年6月13日,魅族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了新机--魅蓝3s,该机在魅蓝3大受欢迎的基础上,增添了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等诸多亮点,而其售价仅699元起,再次拉起了国内市场的质价比手机热潮。

  魅蓝3s是魅族首次在自家手机中采用“s”来指代升级版本,而这将也是小屏千元机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魅蓝3s采用5英寸屏幕,2.5D弧面玻璃,正面腰圆键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硬件上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标准版内存为2GB RAM+16GB ROM,500万+1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PDAF对焦技术,搭配3020mAh电池,充电头为5V 1.5A,同时支持6模18频以及VoLTE通话。

  为了追求产品差异化,各家厂商都在使出浑身解数。在千元机产品上其实很难做到这一点,此次的魅蓝3s除了增加指纹识别外,最显着的特点就是应用了金属机身。之前的魅蓝3采用的是一体式聚碳酸酯机身,虽然相比塑料机身,金属材质机身的加工和成本费相对会更高,但魅族没有妥协,依然在一款几百元的手机上应用了金属材质。其他方面魅蓝3s也依然保持了高素质,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