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售价2199元! 直降300元还送礼物!

  魅族PRO5实际上可以说是引领了魅族的设计语言,它使用了全金属一提机身,并在屏幕上覆盖2.5D弧面玻璃。现在魅族PRO5在京东售价为2199元,而且还会送移动电源。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另外魅族PRO 5独有mBack+mTouch的腰圆按键,使得flyme交互得到完美解决,甚至成为目前其它Android手机的学习典范。至于机身背面则是三段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做法,虽然不同材料间仍然会有些许色差,但控制的非常不错,而且T槽部分打磨出锐利的亮痕,视觉效果也很有质感。

  虽然魅族最新的产品是魅族PRO 6,但魅族PRO 5在硬件方面丝毫不比新品差,它配备了5.7英寸大屏,采用14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这也是除了三星S6外唯一一款使用该处理器的产品。由于处理器的支持,魅族PRO5还首次用上了LPDDR4内存以及UFS2.0闪存,存储速度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这点甚至比自家的PRO 6还要强上不少。

  至于用户注重的拍照方面,魅族PRO 5也采用主流的2100万像素的相机,同时支持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而机身内置的3050毫安时大容电池有效保证了体验,而且还支持快速充电,并且首次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各方面仍然是目前的高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