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S续航评测 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7月15日下午,360手机在广州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360手机N4S千元新机,主打畅快长续航。360N4S隶属于N系列,在畅快的基础上,主打长续航,属于前不久发布的N4衍生版。那么360手机N4S续航怎么样?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360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千元机,包括千元入门级F4,千元中端级N4以及最新千元高配版的N4S,依旧延续标配指纹、高性价比特性,在业界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下面我们手来看看这款主打长续航、畅快的N4S硬件参数部分。

360手机N4S续航怎么样?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作为一款千元机,360N4S配备一体金属机身、指纹识别、超大容量电池、十核高配,从硬件配置上看,性价比还是十分出色的。此外,N4S分为标准版和高配版,主要是机身存储不同,价格仅相差100元,堪称业界良心。

360手机N4S续航怎么样?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续航方面,360手机N4S主打长续航,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旋涡闪充技术,支持快充充电。5000mHA的超大电池在国产手机界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续航确实超级给力,该机号称充电10分钟,通话4小时。

360手机N4S续航怎么样?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360手机N4S续航与快充表现不错

从实际体验来看,360手机N4S日常轻度使用,可以轻松使用3天,而重度使用基本也能坚持2天,续航在目前千元机中可以说非常抢眼。

快充方面,360N4S配备了9V/2A或12V/1.2A大功率充电器,支持快充充电。通过测试,将360手机N4S的电量从30%充到80%的时候,大约只用了40分钟,这对于一款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机型来说,充电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360手机N4S续航怎么样?360手机N4S支持快充吗?

机身发热方面,联发科芯片功耗通常比高通要大一些,而通过实测,只要不玩大型游戏,360手机N4S的发热控制还是很不错的,机身没有出现过热现场。而在长时间玩大型游戏的情况下,机身发热还是有点大,发热部位主要集中在背面摄像头附近,基本就是处理器芯片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