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6和三星Galaxy C5区别对比评测

  美图M6和三星Galaxy C5有哪些不同?美图M6和三星C5谁更好用?美图M6是美图手机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新品,可能有部分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两款手机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对比来了解一下二者之间的差别吧。

  三星Galaxy C5

美图M6和三星Galaxy C5对比评测1

  外观方面,Galaxy C5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一致,采用了和iPhone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Galaxy C5采用骁龙617处理器,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这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红包助手、换机助手、游戏模式、UHQA音效等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2399元(64GB)

  美图M6

美图M6和三星Galaxy C5对比评测2

  外观方面,美图M6和之前的所有美图手机一样还是特立独行的菱形设计风格,正面采用5.0英寸1080p 三星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80ppi。背面采用了弧面玻璃材质,有白色和粉色两种配色可选,还另外推出了一个Hello Kitty特别版。

  其他配置方面,美图M6采用了2.0GHz的MT6755 64位八核处理器,机身存储为3GB RAM+64GB ROM的组合,内置2900mAh电池,运行MEiOS 3系统,支持全网通。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了前后两个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显眼的改进还是M6正面加入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相册能也相应加入了需要指纹解锁的私密相册功能,手机接口采用的则是时下流行的USB Type-C接口。

  售价方面,标准版售价23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售价2599元。

  好了以上就是此次与大家分享的关于美图M6和三星Galaxy C5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想了解更多与手机相关的最新评测请继续关注IT科技网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