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区别对比评测

  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有哪些区别?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谁更好用?X7则是vivo手机在6月推出的最新压轴产品,那这款压轴产品...

  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有哪些区别?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谁更好用?X7则是vivo手机在6月推出的最新压轴产品,那这款压轴产品在硬件配置上有哪些惊喜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吧。

  三星Galaxy C7

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C7依旧采用了三星家族式设计语言,全金属机身似乎也一直呼喊“我很年轻”。的确,全金属机身 2.5D弧面屏幕,这些都是目前比较超前的设计语言。不得不提的是,三星Galaxy C7金属与玻璃的边缘过渡处理的非常好,用手摸上去并不会出现剌手现象。其实,这一点也延续了三星Galaxy S7的设计语言,三星一直追求的是不同材质之间的过渡,最终效果是将不同材质融为一体。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另外,三星Galaxy C7在机身细节方面相对以往也有很大进步。每一款手机就好像设计师的模特,要保障皮肤光泽的情况下还要有好的身材。三星Galaxy C7在机身表面采用了0.45um喷砂涂层,这也是目前最细腻的金属涂层水平,优点自然是金属与皮肤接触可以达到最佳舒适值。另外,为了将握感做到极致。三星Galaxy C7在边缘采用了弧度+切面设计,这也相对iPhone6s的弧度来的更自然,与手掌更吻合。

  配置方面,Galaxy C7则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首发八核骁龙625处理器,电池容量3300mAh,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vivo X7

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对比评测2

  vivoX7采用5.2英寸屏幕,达到1080P的分辨率,让视觉效果炫丽逼真,配备4GB RAM+64GB内存,高通骁龙652处理器,3000mAh电池以及新加HiFi3.0,采用正面指纹识别。前置1600万像素(+柔光灯)+1300万后置摄像头,vivoX7的前置像头是目前智能手机屈指可数的配置,这也是vivo的又一次创新。

  柔光灯的设计让像头在拍摄过程中避免闪光灯直射光,成像更加细腻。该机旗舰版4GB+64GB售价2599元,高配版4GB+128GB售价2799元!

  好了关于vivo X7和三星Galaxy C7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就先说到这,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欢迎大家继续关注IT科技网手机站为您带来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