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和三星 A9区别对比评测

  三星Galaxy Note 7和A9相比有什么区别?三星Note 7和三星A9谁更好用?三星在S7/S7 Edge大获成功之后,新一代的大屏机皇Galaxy...

  三星Galaxy Note 7和A9相比有什么区别?三星Note 7和三星A9谁更好用?三星在S7/S7 Edge大获成功之后,新一代的大屏机皇Galaxy Note 7也逐渐浮出水面,据说在硬件配置方面会再攀新的高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的硬件对比评测吧。

  三星Galaxy A9100

三星A9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三星A9和三星C5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三星 GALAXY A9(A9100)采用全金属边框,前后均采用了2.5D玻璃设计,颜值有很大提升,边框很窄,整体风格与三星Galaxy S6较为接近。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全球首发搭载1.8GHz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配置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另外,该机配备正面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支持全网通,运行Android 5.1.1系统

  三星 GALAXY A9(A9100)背部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单色温闪光灯,本次少了心律传感器,看来心律传感器只会在三星高端机上配备。三星Galaxy A9支持光学防抖、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A9100高配版官网售价:3499元。

  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Galaxy Note7和A9有什么区别 三星Note7和A9对比评测2

  经准确爆料三星新品的微博用户@i冰宇宙 今天表示,国行的Note 7已经确定会上MSM8996 PRO,也就是骁龙823,而抢得首发也是有可能的。屏幕为5.77寸2K分辨率,内存达到6GB。

  骁龙823是现在骁龙820的升级版,14nm工艺、Kryo CPU架构、Adreno 530 GPU核心、X12 LTE Cat.12/13基带等基本规格不变,但是频率会明显提升。

  CPU应该还是2+2两部分组成四核心,大核最高频率提高到2.6GHz,单个核心能跑到3.0GHz,而小核最高2.0GHz,并支持只能调节,GPU频率则提高到720MHz。

  现在骁龙820、Exynos 8890性能基本持平,骁龙823既然要提升,Exynos 8890肯定也不会原地不同。

  年底高通还会拿出真正的下一代骁龙830/828,工艺上10nm。

  以上就是三星Note7和三星A9哪个好?三星Galaxy Note7和A9区别对比评测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IT科技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