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和三星C5两者参数配置区别对比评测

  三星A9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三星Galaxy A9和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型跟三星...

  三星A9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三星Galaxy A9和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型跟三星Galaxy A9这款手机相比又有哪些差异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A9100

三星A9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三星A9和三星C5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三星 GALAXY A9(A9100)采用全金属边框,前后均采用了2.5D玻璃设计,颜值有很大提升,边框很窄,整体风格与三星Galaxy S6较为接近。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一块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全球首发搭载1.8GHz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配置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4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4000mAh。另外,该机配备正面指纹识别功能,同时支持全网通,运行Android 5.1.1系统

  三星 GALAXY A9(A9100)背部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单色温闪光灯,本次少了心律传感器,看来心律传感器只会在三星高端机上配备。三星Galaxy A9支持光学防抖、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A9100高配版官网售价:3499元。

  三星Galaxy C5

三星A9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三星A9和三星C5对比评测2

  外观方面,Galaxy C5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一致,采用了和iPhone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Galaxy C5采用骁龙617处理器,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这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红包助手、换机助手、游戏模式、UHQA音效等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2399元(64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