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8详细配置抢先看 低配版麒麟950

5月10日(今天)下午18:00,荣耀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便是荣耀V8,该机的最大看点之一便是双摄像头。

距离发布会还有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荣耀V8手机又得到曝光,并且是完整的参数列表,不过根据此前的消息,我们知道荣耀V8有两个版本,从屏幕参数上来区别分别是搭载1080P分辨率屏幕版本和2K分辨率的版本,而本次曝光的,仅是1080P分辨率屏幕版本的荣耀V8。

微博博主@包子玩机 给出了荣耀V8的详细配置一览,从图片中给出的信息,可以发现和此前工信部曝光的配置信息基本一致,该机型号为KNT-AL10,结合此前工信部的信息,也可以确定是配置稍低的版本。此外,还可以看到,荣耀V8会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支持移动联通双4G,内置4GB RAM+32GB ROM(支持扩展),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4G全网通,预装基于安卓6.0的EMUI4.1操作系统

下面是详细参数信息: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荣耀V8详细配置抢先看 低配版麒麟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