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再曝光:低配1299元 高配1499元

刚刚曝光的小米Max价格着实让小编捏了一把汗,事实上在不少的网友看来,这款大屏小米手机更应该是具有性价比的存在,如果说丧失了性价比,为啥还不去买小米5呢?虽然还是要抢。

事实上小米肯定也不会让小米Max因为价格问题断了销路,或许只是为了在发布之前增强影响力而搞的大新闻而已,喜欢小米Max的米粉现在可以松口气,因为似乎好像大概这些keynote幻灯片都是自己做出来的。

今天晚上,微博用户@Reviewer_小康也放出了一张疑似小米发布会的幻灯片,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ax在配置方面一览无余,与之前的消息相同的是,小米Max将会搭载6.4英寸大屏,支持全功能NFC(应该是为小米支付做准备),拥有4500mAh大电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指纹识别和红外遥控功能也一并奉上,与之前的配置基本相同。

小米Max再曝光:低配1299元 高配1499元

值得注意的是他还表示小米Max将会有双版本,分别售价1299元/1499元,亮点应该在全新的MIUI8上面。

事实上从目前看来小米Max也不会在价格方面做高,以发烧为生的小米似乎也不会为了利润将自家生态用户拱手让人,广大米粉可以稍安勿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