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降幅大 富连网促销福利日等你来

2016年3月27日,富连网全场商品促销热卖,而小米Note的降幅最大,另外包括魅族魅蓝metal、魅族MX5等也有一定的降价,而除了手机之外,智能电子秤、智能手表等数码配件也有销售。总之当前的售价肯定会让你感到满意。如果你正有购买数码产品的需求,那今天就不要错过富连网的全场促销活动。

小米Note降幅大 富连网周五福利日等你来
富连网周五福利日活动进行中(来源于富连网)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小米Note

小米Not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JDI/夏普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RAM的运行内存+16GB/64GB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MIUI6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2μm大像素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小米Note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春节购机别盲目 3K内八大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小米Note

小米Note在音频方面小米Note首次加入Hi-Fi体验,采用顶级ES9018K2M解码芯片,完美支持APE、FLAC等无损音频格式,同时该机还能直推600Ω高阻抗耳机,细节表现更加丰富,可达到录音室级音频标准。另外小米Note整机厚度仅为6.95mm,而在续航方面却并没有因为超薄机身而妥协,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QuickCharge2.0快速充电技术。

<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S7首发 富连网三星品牌日惊喜不断
三星GalaxyS7edge富连网首发(来源于富连网)

另外新款三星GalaxyS7edge也在富连网首发,想体验曲面屏高端旗舰的朋友可以不要错过机会。同时富连网也将秉承“售后无忧服务Double的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最贴心服务。而你所关注的苹果iPhoneSE也将在富连网首发销售,而且更让人开心的是,在富连网购买苹果iPhoneSE可获得免费送半年碎屏险的服务,与其他网站相比,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