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 Pro获型号核准 骁龙652+4GB运存

日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被称作GalaxyA9Pro的智能手机,该手机型号为SM-A9100。现在,这款三星新机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中。这意味着该机只要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便可登陆国内市场。

三星A9 Pro获型号核准 骁龙652+4GB运存
图为2016年三星GalaxyA9(9000)

从此次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S7和S7edge国行的公开版和移动版也出现在名单之中,而且还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A9100的新机,并具备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

三星A9 Pro获型号核准 骁龙652+4GB运存
图为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

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该型号最终的名称为三星GALAXYA9Pro,将做为2016年三星GalaxyA9(9000)的增强版推出。

此前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跑分信息显示,该机名称确认为三星GalaxyA9Pro,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四核Cortex-A72+四核Cortex-A53构架),Adreno510GPU,内存组合为4GBRAM+32GBROM(可扩展),同时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LTECat.7网络和全网通功能,运行Android6.0.1系统,电池容量4000mAh+。

三星A9 Pro获型号核准 骁龙652+4GB运存
Geekbench曝出三星GalaxyA9Pro信息(图片引自Geekbench

值得注意的是,Geekbench此次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配备的是5.5英寸触控屏,这与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披露的6英寸触控屏的说法不符。不过,Geekbench向来似乎在触控屏尺寸识别上不够准确,所以三星GALAXYA9Pro仍然配备6英寸触控屏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据悉,该机将仅供中国市场,至于发布日期还暂且未知。因部分配置有所升级,预计售价将高于2016年三星GalaxyA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