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10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 保护套抢眼

日前,LG在CES2016展会上展示了LGK10和LGK7两款智能手机。虽然两款手机已经发布,但具体的售价和时间还没有透露。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在本月14日LGK10将率先在韩国上市,随后将陆续登陆其他国家。

LG K10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 保护套抢眼
图为LGK10

LGK10和LGK7在总体设计上比较相似,采用了鹅卵石的设计灵感,都是弧形后壳。据悉,LGK10采用5.3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该手机将会有三个不同版本,根据版本的不同,手机将配有1.2GHz或者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有2G、1.5G和1G的不同规格,机身存储有8GB和16GB两种规格。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和800万、1300万和500万以及800万和800万像素的三种组合,电池容量为2300mAh。颜色有白、靛青和金色可选。

LG K10将于1月14日正式上市 保护套抢眼
图为LGK10保护套

此外,LG官方还为该款手机搭配了一款特别手机保护套,从宣传图上看,该保护套可以再不打开手机套正面时就可以看到手机的侧面屏幕部分显示的通知及其来电。该保护套的科技含量看起来很高,但售价还暂时未知。

LG特别强调,LGK10拥有比同类智能机先进的拍照效果,同时支持快速对焦和手势自拍功能。此外,虽然LGK10售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不会超过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