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犀利点评: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没品位

锤子T2将在今日发布,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也不少,从代工厂倒闭,到各种爆料层出不穷,甚至有真机完全被泄露。老罗自身也没闲着,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做客腾讯视频一档名为《搜神记》的节目,老罗不仅调侃“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来自土星”,还直言国产手机厂商宣传太夸张,犀利言论一如既往。

老罗犀利点评: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没品位

早前网上流传T2渲染图

老罗在介绍自家产品的时候,提到锤子手机对苹果公司的iPhone转化率高达39%,在提到其老对手三星公司时,罗永浩犀利评价道:“喜欢三星的用户有很多,这个必须承认的。因为他们真心地认为三星比苹果好用,而且还甚至认为三星比苹果的外观设计好看。这也非常正常,就好像是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有人是来自火星,还有人是来自土星。”

老罗犀利点评: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没品位

罗永浩则表示现在国产友商们大部分都爱吹牛

同时在节目中谈到锤子和其他的国产手机厂商的时候,罗永浩则表示,现在国产友商们大部分都爱吹牛,同时老罗表示自己以前也是爱吹牛,但是和他们比起来,只能算是“全球第二能吹的”,然后,老罗还称,“第一能吹的那几个就等着工商局去收拾他们呢。”而且这话听起来非常的不客气。

锤子新旗舰T2完全曝光 确实就是这样了
图为网友曝光SmartisanT2(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锤子新旗舰T2完全曝光 确实就是这样了
图为网友曝光SmartisanT2(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早前有锤子T2彻底被曝光,据悉SmartisanT2机身前后采用2.5D弧面玻璃,机器中框为金属材质,机身下方有三颗实体按键,只有中间键有背光,按Home键亮屏,长按Home键是熄屏,机身底部没有螺丝,后盖不能自己拆卸,据网友称,SmartisanT2机身后壳不是很耐磨,上手几天,已有不少划痕,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护后壳。

不得不说,老罗犀利的语言总是颇具话题性,凭借这一点老罗也总是获得大量媒体的报道,从而达到宣传锤子手机的目的,看来锤子T2的发布会将会和之前一样,情怀依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