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2015年大事记 多年积累终爆发

三星是智能手机领域,极少数能拿出旗下多款产品与iPhone较量的厂商。在去年,或许我不敢这么说,但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我敢。这一年是三星智能手机业务颠覆性地一年,年初、年中两件大事四款产品让三星在2015年智能手机业务方面大幅增长。同时,这四款产品也让Exynos处理器和超越iPhone的摄像头名声大噪。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是哪两件大事成就了三星的2015年。

三星GalaxyS6/S6edge发布会

巡礼三星大事件(不发)
双面玻璃的外观设计如今已经来到更多三星手机产品中(图片引自theverge)

三星GalaxyS6/S6edge的发布无疑将众人目光从年初的新机潮中吸引过来,发布会主题为“What'sNext”,而三星S6/S6edge也毫不保留地随着三星电子CEO申宗均的登台一同展示出来。

巡礼三星大事件(不发)
曲面屏幕颇为惊艳(图片引自theverge)

三星S6/S6edge无疑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金属中框搭配前后双面玻璃的设计抓住了每个人的眼球,除了惊艳的外观三星还给予他们强大的Exynos7420处理器和3GBRAM;2K分辨率屏幕外加指纹识别;赶超iPhone的摄像头和方便的无线充电,在自家旗舰上三星向来都是大方的,恨不得穷极全部尖端科技来打造它们。

巡礼三星大事件(不发)
三星支付或许马上登陆国内(图片引自theverge)

这次发布会上三星还一同展示了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Pay”,近日据传三星已经和银联取得合作,或许马上三星支付就能够在国内使用了。另外,GearVR也支持三星的最新机型,有了2K分辨率的支持使用VR设备时再也不会被像素点糊一脸了。

巡礼三星大事件(不发)
S6/S6edge给三星2015年开了个好头(图片引自theverge)

这次发布会亮相的三星S6/S6edge无疑是两款非常成功的产品,双曲面屏幕的S6edge让科幻照进现实,卖脱销的场面也是三星自己没有预料到的,而聪明的三星借势继续发力,在八月份发布了屏幕更大性能更强的S6edge升级版“三星GalaxyS6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