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800万像素拍照 TCL乐玩2C评测

今年5月TCL在北京面向时尚年轻群体推出了TCL乐玩手机,仅有499元的售价配置却也不低,让它成为了TCL高性价比经典爆款机型之一。时隔7个月其继任机型――TCL乐玩2和TCL乐玩2C同时发布,笔者在月初也参加了其新品发布会。在上周五我们评测中心率先收到了TCL乐玩2C这款产品,今天就带来有关它的全面评测吧。

指纹识别800万像素拍照 TCL乐玩2C评测
TCL乐玩2C评测

这款产品在机身背部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使得它成为TCL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智能手机。而除了指纹外,天翼4G支持、800万像素拍照、红外遥控等功能也诚意满满。

评测正文开始前先看看TCL乐玩2C的参数:其拥有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内置骁龙410处理器,主频1.2GHz,2GBRAM+16GBROM。双卡支持电信4G/3G/2G和移动联通2G网络,拍照方面前后双800万像素摄像头,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支持红外遥控,可拆卸式电池容量2000毫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