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国行获FFC认证 或本月23日发布

中关村在线讯:据报道称,三星GalaxyA9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FC)的认证,此次三星GalaxyA9通过FFC认证并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A9000,所以这个手机应该是三星GalaxyA9国行版。随着通过FFC认证,这也意味着三星GalaxyA9离发布越来越近了,对于这款6.0英寸大屏以及4000mAh电池的三星GalaxyA9,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三星A9国行获FFC认证 或本月23日发布

三星A9国行获FFC认证 或本月23日发布
三星GalaxyA9的宣传海报(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日前,我们已经听到了许多关于该机的爆料,现在只剩下价格和日期了,有外国媒体猜测三星GalaxyA9可能会在明年1月5日开幕的CES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也有可能在2月21日举办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但是现在有报道称,该机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三星GalaxyA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如果是这样,该机将会与2016年三星GalaxyA5(5100)以及2016年三星GalaxyA7(7100)同时发布,然后可能会在CES2016消费电子展上现场展示。

关于配置,三星GalaxyA9将首发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据悉,该处理器采用了4*1.8GHz主频A72核心+4*1.2GHz主频A53核心的架构,集成Adreno510GPU和X8LTE全网通基带,支持4GLTECat.7网络,单核跑分已接近Exynos7420处理器。三星GalaxyA9将采用6.0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AMOLED屏幕,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拥有前后F1.9大光圈镜头和支持光学防抖,并且双击home键就能够快速进入拍照模式,支持指纹快速识别功能,支持三星支付功能,内置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虽然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电池,但是机身还是十分纤薄,据称厚度仅有7.29mm。将运行Android5.1Lollipop系统,并且会在日后迎来Android6.0Marshmallow的更新。

据悉在外观上的设计是双面玻璃+金属边框材质机身,超窄边框以及更高的屏占比,背面可能会在三星GalaxyS6的基础上有所改变。具体三星GalaxyA9会如何,让我们拭目官方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