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后盖+指纹+大电池 酷比H6仅售1599

  随着指纹技术的成熟,以及用户对手机数据安全的重视,指纹识别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近日,酷比也推出了旗下首款指纹手机――酷比H6,售价为1599元。除了指纹识别功能,酷比H6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金属机身,可以说酷比H6是一款质感与安全并重的产品。

外观:金属机身质感不错
▲酷比H6

外观:金属机身质感不错
▲酷比H6

  酷比H6在做工上延续酷比一直以来的精益求精,5.5英寸的HD全贴合屏幕,支持超灵敏触控,1300W+500W的摄像头配置,存储方面为1.5G RAM+16GB ROM的组合,搭配1.3GHz四核处理器,拥有高达3130毫安的电池。除了基本的参数外,H6还自带红外遥控,可以随意控制家中的电器。网络方面酷比H6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具备双卡槽,一张micro Sim卡加一张nano Sim卡,而使用单卡时可以支持存储卡扩展。软件上酷比H6装载了自家最新的dido OS系统,版本号为6.0,是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

外观:金属机身质感不错
▲酷比H6

  H6的按压式指纹识别成为该机最大亮点,紧跟时代潮流,酷比也有属于自己的指纹识别机器,可储存五组指纹,加密视频、图片各类APP软件,还支持指纹拍照,360°全方位指纹解锁,各种姿势,各种花式指纹解锁。

金属后盖+指纹+大电池 酷比H6仅售1599
酷比H6【点击查看详情】

  曾几何时,指纹识别是旗舰手机的标配。随着技术的成熟,按压式指纹逐渐在智能手机上普及开来。相比传统的数字或图案密码,指纹加密无疑拥有更高的安全系数。所以说指纹识别并不是“花瓶”功能,而是实实在在能提升用户安全体验的一种设计。而在酷比H6上,将金属机身这种人气元素也添加进去了。在同级产品中,这种组合并不多见。对于那些注重手机外观的用户来说,酷比H6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