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本月底那叫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各家手机厂商扎堆召开发布会,在本周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关于新机的信息曝光,比如魅蓝metal透过邀请函表示将使用2.5D玻璃+金属机身的设计,另一边称将要定义千元旗舰新标准的荣耀畅玩5X,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信息来看也采用了金属机身并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同时在本周的行情中,受到手机更迭速度太快的影响,不少不错的产品纷纷降价,比如小米Note现货1799元。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除了小米Note之外,本周行情中还有不少超值的商品,比如红极一时的大屏鼻祖三星Note3,现在价格已经跌至1220元,中高端的配置加上低廉的价格直逼千元机;同时上代旗舰三星S5也大幅跳水至1540元。去年到今年长期销售火爆的华为Mate7目前也快跌破两千大关;在新机方面,作为最便宜的骁龙808手机,小米4c现货仅1345元;华为P8标准版也降了近千元,目前售价1935元等等,如果恰好符合需求,可以选择现在入手,既能早享受又能避开双十一的物流爆仓。

本周行情回顾 手机出品
产品名称 产品特点 目前最低价
三星Note3 5.7英寸大屏,3GB内存,S-Pen手写 1220元【查看】
小米4c 骁龙808,边缘触控,多彩机身 1345元【查看】
三星S5 指纹识别,心率监测,防尘防水 1540元【查看】
乐视超级手机1Pro 骁龙810,全网通,ID无边框设计 1719元【查看】
小米Note 5.7英寸大屏,2.5D+3D双面玻璃设计 1799元【查看】
华为P8 旗舰配置,金属机身,RWGB镜头感光元件 1935元【查看】
华为Mate7 6英寸大屏,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2095元【查看】
htc One M9+ 2K屏,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2469元【查看】
华为P8max 6.8英寸巨屏,金属机身,超长续航
2670元【查看

   手机频道每天都会推荐一些超值的电商产品,并且价格也会实时更新。如果你错过当日的超值推荐,可以关注我们每周日的行情回顾!另外我们推荐的基本都是主流电商平台,其中还包含第三方商家的价格,但相对来说都还算有所保障,都可实现全国发货。

  本周行情回顾:大屏鼻祖三代狂降 三星Note3跌至1220元【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三星Note3(图片源自网络)

  在韩剧中出镜率颇高的千颂伊同款――三星Note3想当年也曾是一代街机,掀起了智能手机走向大屏的风潮,不过由于手机更新速度太迅猛,现在我们意外地发现三星Note3价格已经暴降至1220元这样近千元的价格,虽然是名老将但配置与体验绝对比千元机要强,虽然不支持4G网络是一个遗憾,不过目前联通3G网络网速也还不错,并且很多场合也有无线网络可以满足使用,想要入手一部大屏千元左右手机的朋友值得将其作为不二选择。

  本周行情回顾最便宜的骁龙810 乐1 Pro白菜价1731元【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乐视超级手机1 Pro

  乐视即将在本月底发布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现在我们意外地在国美在线发现乐视超级手机1 Pro(以下简称乐1 Pro)现货已经跌到1719元的清仓价,乐1 Pro因为定位中高端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金属机身的外观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上市仅半年的时间就暴跌七百,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10芯片手机,喜欢的的朋友不容错过。

  本周行情回顾直降二百 小米Note现货仅需1799元【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小米Note

  小米Note可以说是小米有史以来外观最漂亮的一款手机了。当然,其硬件配置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也是属一属二的。而且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小米Note还推出了女神版、竹制版、全网通版、顶配版等等,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需求,人气也是非常高。小米一向不输别人的硬件配置也没让大家失望,小米Note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Hi-Fi级运放芯片,搭配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达到了主流旗舰机的水准。目前在小米官网直降二百,小米Note现货仅售1799元的价格也确实较超值。

  本周行情回顾金属旗舰狂跌两千 HTC One M9+仅2469元【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HTC One M9+(左)

  HTC One M9+是HTC在今年上半年针对大陆市场特别推出了旗舰机型,相比于M9,HTC One M9+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采用了更大尺寸的2K分辨率屏幕。同时也延续了HTC One M8经典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以及后置双摄像头。现在我们发现这款上市价格高达4999元的手机直降两千五,在国美在线仅售2469元!有打算购入M9+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本周行情回顾不到半年直降一千 华为P8max现货2670元【点击查看详情

本周行情回顾 小米Note直降二百仅1799
▲华为P8max

  华为在去年通过华为Mate7收获了巨大成功后,今年趁热打铁发布了另一款更大屏的商务旗舰手机华为P8max,具有金属机身,6.8英寸巨屏以及超长续航等特性,目前在华为官网仍需要以原价3788元,然而近期我们意外地在国美在线中发现华为P8max现货仅售2670元,不到半年的时间狂降千元多,现在入手较为超值,不必再等到双十一,还能避免物流爆仓的尴尬。

  以上产品是本周行情中比较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由于手机价格实时有变,故本文的产品售价仅供参考,如果感兴趣还可以点击文中的链接享受一站式购买。另外考虑到手机的特殊行情,建议大家关注我们每天的特价商品,以便享受到最佳的手机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