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元性价比强机 魅蓝2今日开启预约

  在千元机市场已然战成一片血海之时,不少厂商开始选择将手伸向价格更低的百元机,今日(7月29日)魅族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了魅蓝2,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是售价仅为599元!进一步拉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今日16:00将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qq空间同步开启预约并将于8月3日正式发售。

魅蓝2预约魅蓝2预约

  在外观方面,魅蓝2沿袭了魅蓝Note2的外观设计,抛弃了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改为腰圆形的mBack键,机身侧面同样带有圆弧设计,并且魅蓝2相比上代魅蓝手机将按键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在尺寸上又缩小一圈,更加轻薄,更适合单手操作。另外,在机身配色中加入了磨砂灰色,磨砂手感多了成熟稳重的选择。并且磨砂材质在防刮花、防指纹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魅蓝2预约魅蓝2预约
▲魅蓝2真机图背面

  一直定义为“青年良品”的魅蓝系列手机此次在魅蓝2上的硬件也是一大亮点,硬件方面魅蓝2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3GHz的联发科四核MT673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在28000左右),此外还包括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并且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相机部分则提供了千元机水准的500万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主相机,并内置2450mAh电池,在相同或相近的硬件配置下又大幅拉低了手机的价格。

599元性价比强机 魅蓝2今日开启预约

  魅蓝2将会在今天16点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定价599元。魅族在做工和设计上的优势让这款已经很超值的魅蓝2更加超值,并且599元大幅拉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想要入手一部入门手机的朋友一会儿别忘了去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