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抢 魅蓝Note2公开版现货仅866

  作为国产千元机的佼佼者,魅蓝Note2在本周的价格再次下滑,目前已经跌至历史最低点,现货价仅需866元,相比官网售价仅贵了67元,比起官网麻烦的抢购流程,以及自己坑爹的运气,这样小幅加价购买现货的方式,还是比较推荐的。而且目前在该店铺中购机还可以获得多种小礼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在网络制式上,本次推荐的魅蓝Note2为移动/联通双4G版本,可以支持除了电信以外的所有网络,并拥有双卡双待属性,其卡槽为双Nano SIM插孔。同时你也可以选择内存卡扩展,最大可扩展128GB存储空间。

魅蓝Note2仅855元

  魅蓝Note2相比上代产品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将“小圆点”取消,换成了用户更容易接受的Mback Home键,触摸返回、点击退出的交互模式,使新用户更加容易接受。其次,魅蓝Note2的电源键从顶部移动到了机身右侧,这样免去了不少用户使用大屏手机够不到电源键的困扰。

  做为魅蓝Note的升级版,实际上魅蓝Note2在硬件部分的升级并不明显,基本与上代产品保持同一基准(部分细节略有缩水)。例如1080p显示屏、2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等,不同之处在于处理器升级为联发科MT6753,新增灰色可选,电信版售价保持799元等。并且在软件上升级为全新的Flyme 4.5,基于Android 5.1定制开发,其它方面的差异不大。

魅蓝Note2仅855元

  虽然魅蓝Note2在硬件上的升级并不大,只是用户体验的提升较为明显,但其价格却相比上代足足便宜了200元。对于一款定位千元以下的手机来说,已经是十分难得了,如果你不想去官网原价抢购的话,那么67元的加价还是比较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