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关闭iOS 8.1.2验证 封堵越狱后路

  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关闭iOS 8.1.2验证,封堵了最后的越狱后路。关闭iOS 8.1.2验证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现在通过iTunes升级iOS设备的固件,只能升级到最新版本iOS 8.1.3,而这一个版本目前是没有越狱工具支持的。苹果在上个月底发布iOS 8.1.3时,太极团队就已经证实他们的越狱漏洞已被苹果修复。截至今天,还没有哪一个越狱团队表示会针对iOS 8.1.3发布工具。

苹果关闭iOS8.1.2验证封越狱者后路

  相比之前的快准狠,苹果这一次已经“留给”越狱用户很多时间了,因为iOS 8.1.3发布两周之后苹果才关闭8.1.2的验证。发布iOS 8.1.3之后,苹果仍然在对iOS 8.2进行测试,这一个版本的发布时间预计与Apple Watch上市相近,因 为iOS 8.2是首个加入Apple Watch支持的版本更新。

  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iOS 8.3的首个测试版,主要加入了无线CarPlay、2G/3G/4G网络切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