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苹果商店每日限免应用APP推荐

  这两天的限免数量都很多,昨天的众多拍照应用扎堆之后,今天的种类好歹是丰富了起来,重点推滤镜大师《Shift》、自驾必备《EasyBiz里程跟踪》、个性明信片《Postale》这几个,大家进来看看。

  Ready to Go - Your Daily Reminder

  原价:12 元 → 限免中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有些时候会因为一时疏忽大意,出门忘了关窗关电什么的,这种叫做丢三落四;另外还有些人,总是出门之后才反复地回想自己到底有没有反锁好门,有没有关好水电,直到走出去很远还是念念不忘恨不得折回去确认一遍,这种叫做强迫症。这种时候你就需要《Ready to Go》了,它只会针对特定的情况起作用那就是出门准备。关灯、关电脑什么的都可以轻松设置,提醒功能的加入避免了我们再次忘记这些可大可小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