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男性听到年轻女性的性感声音会皮肤发麻

  不论是Scarlett Johansson舒缓的声音还是Joanna Lumley那悦耳的音调,几十年来,女性一直都能够用声音迷住男性。现在美国科学家发现,当男性听到女性说话的时候,他们的皮肤确实会发麻。

美国研究称男性听到年轻女性的性感声音会皮肤发麻

声音性感的Mariella Frostrup和Scarlett Johansson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的声音专家Virginia认为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发生了变化,从而影响了她们的喉头,导致她们说话的时候音调变低。现在科学家已经证实这会对听她们说话的人造成巨大影响。育龄妇女体内荷尔蒙含量在她们来月经时变化最大,对她们的喉头有显著影响。

  而女性身上的这一变化导致男性听到她们说话的时候,皮肤会发麻。研究表明,在听到育龄妇女说话后的五秒钟内,男性身体的表面皮肤的皮肤电活动增加。研究还发现当男性听到低沉的女性声音时,他们的心跳会加速。这种反应表明男性听众几乎立马被这种声音吸引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