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深渊巨口AD玩法介绍 英雄联盟S9大嘴天赋符文出装玩法攻略

  英雄联盟S9赛季即将临近了,现在还处在季前赛的阶段,很多小伙伴都认为这次季前赛的改版变动太大了,有点不适应。其实不然,这次改版主要是改动了防御塔的机制跟符文黑暗收割的重做。在对局中你们不适应的可能是全员黑收的情况吧!现版本大嘴也是个强有力的上分英雄。

深渊巨口 克格莫

大家都知道,大嘴在后期简直就是个炮台,而现版本它更加将这个优势扩大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LOLS9大嘴出装符文玩法攻略。

S9大嘴玩法介绍:

召唤师技能推荐

召唤师技能推荐

  大嘴必备的召唤师技能是闪现+治疗。闪现可以为大嘴提供一个位移技能,因为大嘴本身没有位移技能,带闪现之后就可以打出更好的操作。治疗是下路组合必备的召唤师技能,在对拼中往往是治疗的收益最大。

技能加点推荐

技能加点推荐

  大嘴的技能加点推荐是主W副Q,有大点大。W技能下的大嘴是一种近乎无敌的状态,W技能可以为大嘴增加攻击距离还有额外的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没有一个AD能跟开了W技能的大嘴站撸。Q技能被动可以为大嘴增加攻速,主动还能减少命中目标的双抗,所以副点Q技能。

大嘴出装推荐

大嘴出装推荐

  出门装:多兰剑+血瓶。多兰剑能增加攻击力和吸血能力,让大嘴在前期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核心装备:破败是大嘴第一件要出的装备,因为大嘴前期比较劣势,所以要利用破败的吸血能力让大嘴能在线上混的更久。第二件出羊刀,出了羊刀的大嘴就有一战之力了,可以说羊刀给大嘴很大的增幅,攻速和法穿是大嘴的核心。第三件装备推荐出飓风,飓风可以给大嘴带来AOE伤害,提升大嘴在团战中的输出。

  鞋子:鞋子方面推荐出攻速鞋,其他鞋子对大嘴增益不大,不推荐出。

S9大嘴天赋符文推荐

S9大嘴天赋符文推荐

  大嘴的天赋符文推荐带精密+巫术

  精密:攻击一名敌方英雄可以使大嘴的攻速得到提升,大嘴的攻击速度是它核心的输出玩法,攻速越高大嘴越厉害

  凯旋:参与击杀英雄可以回血,这让大嘴在团战或者对线时都有了一份保障

  传说·欢欣:提升百分之3的攻速,此外每层传奇效果都能获得1.5%的攻速,最高叠加10层

  致命一击:生命值越低的英雄大嘴对他的伤害越高

  巫术:

  迅捷:移速效果加成8%

  风暴聚集:每10分钟就能永久提升攻击力和发强

  符文插槽:破甲——攻击力——生命值

对线技巧

大嘴对线维鲁斯胜率

大嘴对线老鼠胜率

  与大嘴对线的英雄前期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因为大嘴前期就跟个超级兵没什么两样。但一旦被大嘴拖到后期,那么这局比赛基本就结束了。维鲁斯这个英雄是个前期英雄,他在前期Q技能的伤害很高,但拖到后期面对大嘴他就没有还手之力了。相反,大嘴遇到后期更强势的老鼠,它就很难取得胜利了。

团战技巧

大嘴五杀

  后期大嘴的输出是完全无法想象的,像上图中的大嘴,队友都凉了,他就靠自己一个活生生把对面五个人A死。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你就要冲上去一打五,团战中要找个好的输出点,别冲上去就被对面集火秒掉,只有活着的大嘴伤害才是最高的。除此之外你还需要有精湛的走位或者水银,大嘴一旦被对面控住,那就本就意味着凉了。

总结

  大嘴跟人对拼的时候一定要保证Q技能的命中,因为Q技能可以持续削弱对方的双抗4秒,这种情况下你打出的伤害才是最高的。今天这篇LOLS9大嘴出装玩法攻略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的上分之旅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