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火的一塌糊涂 “不知道”如何开发巫师4

《巫师3:狂猎》销量太成功,这是开发商CD Projekt Red所始料未及的,即便现在CDPR仍表示难以置信。对于系列下一部游戏该怎么走,开发商CDPR表示“不知道”。

在接受MCV的采访时,视觉美术师Jose Teixeria说:“我们仍然对这么多人玩《巫师3》感到很惊讶,毕竟《巫师3》的风格是为硬核玩家设计的。然而实际上却非常受欢迎,特别是休闲玩家,这让我们印象很深。”

巫师3 巫师3狂猎 巫师4 巫师4什么时候出 巫师出4吗

Teixeria接着说他认为《巫师3》的成功恰恰解释了游戏不一定需要多人或者微交易

他说:“如果能证明什么的话,我觉得《巫师3》证明了玩家对长时间的游戏更加感兴趣。现在很多人认为纯单人的3A游戏没必要了,然而当你提供了一个剧本很好的单人体验后,还是很有市场的。它没有多人,没有微交易。能让玩家享受其中,这就很成功。”

《巫师3:狂猎》2015年5月18日发售,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发售后头六周,销量达到600万套。游戏总预算为8100万美金,包括开发费用和市场宣传费用。除了销量外,CDPR现在也通过贩卖付费DLC赚钱。

《巫师3》名利双收,当被问到《巫师》系列下一部游戏该怎么开发时,Teixeria回答的很干脆,他说:“我不知道。”

《巫师3》是白狼Geralt故事的终结篇,虽然不是系列最后一部,但是CDPR此前曾表示最近几年他们不会开发《巫师4》。因为他们现在的重心是开发科幻射击游戏《赛博朋克2077》,据说游戏世界比《巫师3》大很多。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