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MicrosoftQ&A 彻底取代MSDN和TechNet论坛

  微软宣布,将会砍掉MSDN和TechNet论坛,将用新的Microsoft Q&A(问题与解答)代替。Microsoft Q&A将会是获得有关微软产品和服务的所有问题答案的唯一途径。Microsoft Q&A算是Microsoft Docs平台的扩展,它将使用相同的用户身份验证。

  在Microsoft Q&A中,用户可以发布问题并进行标记,以使社区更加容易找到类似的问题并回答。而如果在Microsoft Q&A上面发布回答的问题时,将获得声望点。而且还可以通过新的错误Bug或功能,对答案进行投票等来赚取声誉积分。

Microsoft Q&A功能:

  基于标签的体验使你可以在一个地方提出跨产品和服务的问题

  关注帖子,标签或人员以获取更新

  跨docs.microsoft.com的单一登录的统一配置文件

  键入问题时提供建议答案,以快速识别可能存在的答案

  书签内容以供将来参考

  作为此更改的一部分,从现在开始,你将无法在MSDN和TechNet论坛中提出新问题或创建新回复。但是,现有对话将继续以只读模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