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独享!微软Translator增图片识别、直译功能

MicrosoftTranslator 微软翻译 微软翻译软件

4月21日消息 近日,微软发布了Android版翻译软件Microsoft Translator的功能更新。据悉,更新后的Microsoft Translator直接翻译图片中的文字内容,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等多种语言。

2015年8月初,微软推出了翻译软件Microsoft Translator,支持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等50多种语言的翻译。

MicrosoftTranslator 微软翻译 微软翻译软件

2015年12月,Microsoft Translator又新增了“实时翻译”功能,用户只需在安装了该软件的设备上(Apple Watch、Android Wear、手机等)打开该APP,而后对着相关设备说出需要翻译的句子后,便可直接翻译成相应的文字信息。

而本次功能更新后,用户可通过拍摄照片或储存图片的方式进行信息输入,Microsoft Translator会自动对图片进行识别、处理,而后翻译成相应的信息,支持中文、韩文、日语、西班牙语、希腊语、德语等多种语言的互译。目前,仅支持Android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