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最新Botvac D7 Connected家庭旗舰智能清洁机器人

Neato推出了全新的家庭旗舰级Botvac D7 Connected吸尘机器人,是neato首款运用了全新No Go Line “指画禁越线”功能的吸尘机器人,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通过neato app轻松设定不希望Neato清洁的区域。支持2.4G和5G Wi-Fi信号,支持 iOS 和 Android 系统 ,天猫旗舰店售价为6299元。

26970-39351-MultipleFloorplan_graphic-l.jpg

升级的硅谷自动驾驶科技与真空吸尘技术,让neato D7拥有令人惊叹的清洁能力。大直径驱动轮设计,让neato轻松翻越厚实地毯;可锁定小至0.3微米颗粒的微尘滤网,使清洁更高效。滤网的卡扣设计拆卸更简单。无论你身在何处,可随时通过Neato App控制你的机器人。

TIM截图20180801091827.png

Botvac D7 Connected 硅谷自动驾驶科技术,可自由定义清洁区域,更强的真空吸力,Wi-Fi 远程控制

支持5G和2.4G Wi-Fi信号

全新No Go Line “指画禁越线”功能

全新Eco/ Turbo两种吸尘模式

强效除尘刷+ 多功能静音刷

微尘滤网

大容量锂离电池

边界磁条

侧边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