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开启多核处理器的操作方法步骤

  无论谁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可能会发现开启多核处理器的问题,开启多核处理器让用户们很苦恼,这是怎么回事呢,开启多核处理器有什么简便的处理方式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开启多核处理器的快速处理方法:

  1、首先使用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接着在窗口中输入“msconfig”并点回车就可以打开系统配置窗口了。

怎样在<a href=/tags/23-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in7</a>系统开启多核处理器? 三联

  2、接下来切换到“引导”的窗口,再选择“高级选项”。

Win7系统,多核处理器,怎样在Win7系统开启多核处理器,系统处理器如何开启多核

  3、接下来会弹出如下图中所示的设置窗口,这里的处理器数也就是咱们所说的单核双核了,点击下方的横条,然后将默认的1修改为2,也就是代表双核了。至于最大内存,可以调整到2048,会比较合适,设置完成之后,点击下方的确定退出窗口即可。

Win7系统,多核处理器,怎样在Win7系统开启多核处理器,系统处理器如何开启多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