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就要到啦 2019款新iPad Pro也被曝光

  苹果新品发布会终于等到了,各位果粉也着实不容易。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苹果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可以肯定的是iPhone11和AppleWatchSeries5肯定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上登场,但新iPadPro、16寸MacBookPro、AirPods2就不一定了。

  关于iPadPro2019的外观设计如何,德媒分享了最新的外形渲染图:

  新款iPadPro机身和老款产品差距不大,依然是配备了FaceID、窄边框屏幕,不过CPU升级到了A13X,有着黑色和银色两种机型可选。

  定睛一看发现事情其实没那么简单,这和传言中iPhone11的背部摄像头造型一样啊,这么想的话,看来iPadPro2019最直观的亮点就是后置三摄了。尽管这种升级力度够大够猛,不过目前的iPadPro连双摄都还没有采用,这怎么就变成三摄了!?如果说换个角度来看,苹果这么做是为了推广像AR这类对摄像头有特殊需求的产品,那倒也是合情合理了。

  最后再唠两件事:一,马上就到发布会的日期了,果粉们还请耐住性子再等几日。二,对这么一款三摄的iPadPro你们持什么态度呢(我先表态,机器本身值得期待,三摄:丑,磕碜,阿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