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Windows10系统的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方法教程

  在win10系统中,未经签名的驱动程序是不能使用的,因此会导致某些硬件不能使用,如果需要使用此硬件,就必须关闭Windows10系统的默认驱动验证,即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但禁用Windows10系统的驱动程序强制签名,是一个比较麻烦的程序,那么怎么禁用Windows10系统的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呢?

  软件工具:windows10、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1、右击开始菜单,选择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在CMD窗口中,输入bcdedit.exe/setnointegritycheckson 可以复制后在CDM窗口内右击选择粘贴。

  3、按回车键执行后提示成功就禁用了验证。

  4、如果想再恢复验证驱动则在CMD中输入bcdedit.exe/setnointegritychecksoff按回车键执行即可。

  注意事项:命令提示符需要以管理员身份打开才可以运行上面的命令,不然会提示“无法打开启动配置数据存储。拒绝访问”。

  以上就是小编跟大家分享的Windows10系统的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禁用方法教程,可以试试本次的教你Windows10系统的驱动程序强制签名的禁用方法,希望本次的分享对你有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