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自动拨号上网怎么设置?电脑自动拨号上网的设置方法步骤

  电脑连接网络的选择方式是很多的,那么怎么设置电脑开机就自动连接上网的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电脑自动拨号上网的设置方法操作步骤。

电脑自动拨号上网的方法和详细的步骤:

  ⒈首先我们打开Internet属性,然后在上方的菜单栏选择到连接。

  ⒉选择我们默认的那个连接,再在下方勾选不“论网络连接是否存在都进行拨号”,然后确定。

  ⒊接着我们双击打开拨号连接,手动输入宽带的账户名和密码,然后勾选“为下面的用户保存用户名和密码“的选项,然后确定拨号。

  ⒋右键点击网上邻居的图标,查看“属性”。然后切换到“选项”,然后去掉第二项“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的勾选。

  ⒌将拨号连击拖拽移动到开始菜单下的所有程序,“启动”之中。设置为开机自动启动。

  以上急死会我们在使用无线网络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关于宽带的连接的时候设置的技巧,可以试试本次的操作自动拨号上网在电脑中连接上网的操作步骤,希望本次的分享对有很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