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平台内存与CPU超频图文教程 AMD CPU怎么超频?

AMD是CPU行业内十分良心的企业,在intel疯涨期间,AMD并没有跟着上涨,众多用户呼吁“AMD YES”,除了在性价比方面出色之外,推出的锐龙CPU均支持超频,并且在主流级主板都可以享受超频。AMD CPU怎么超频?下面装机之家分享一下AMD锐龙平台CPU超频图文教程。

AMD CPU怎么超频?AMD锐龙平台<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与CPU超频图文教程

通常,AMD锐龙cpu超频有两种方法:

1、使用官方“AMD RYZEN MASTER”软件进行超频

一般小白用户建议使用官方的“AMD RYZEN MASTER”专用软件进行超频,方法十分简单,我们选择一个配置文件,我们修改CPU频率和核心电压等,我们将核心频率改为3600(3.6),电压也要适当增加,建议核心频率一点一点的测试增加。

AMD CPU怎么超频?AMD锐龙平台内存与CPU超频图文教程

设置好之后,我们点击“保存配置文件”,再点击右上角的“应用”保存支持,即可超频。

AMD CPU怎么超频?AMD锐龙平台内存与CPU超频图文教程

2、在主板BiOS设置超频

华硕主板BIOS设置超频演示:

电脑开机之后,反复按下DEL键,进入BIOS界面,将语言设置成“简体中文”,按键盘上F7键进入高级模式,切换至“Ai Tweaker”选项,我们的CPU主频默认是3.5Ghz,而内存频率默认只有2133。

AMD CPU怎么超频?AMD锐龙平台内存与CPU超频图文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