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键盘失灵了怎么办

   1.首先,咱们需要到win7旗舰版电脑的官网中下载安装驱动,之后,咱们将win7旗舰版电脑的键盘卸载掉,之后重新进行安装。

  2.之后,咱们登陆到win7旗舰版系统中,然后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之后,咱们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3.在打开的窗口中,咱们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在打开的窗口中,咱们除UpperFilters项,卸载设备,重新启动自己的win7旗舰版系统。

2.png

 

  4.之后,咱们再次在win7旗舰版电脑中定位到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上,咱们双击字符串UpperFilters项,将内容改成kbdclass,点击确定保存。

  5.最后,咱们卸载设备,重新启动。

: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三联电脑教程栏目,三联电脑办公群:189034526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