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连接VPN时提示错误721怎么办

 <a href=/tags/23-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in7</a>旗舰版<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连接VPN时提示错误721怎么办?
 

  1.首先,咱们同时按下win7旗舰版电脑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咱们输入regedit并单击回车,这样就可以打开win7旗舰版电脑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了。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咱们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3.在打开窗口的“编辑”菜单上,咱们指向“新建”,然后单击“Dword 值”,之后,咱们键入 ValidateAddress,然后按 Enter。该值的默认设置为“1”,这里如果设置为1的话,代表的就是打开,咱们如果将其设置为0的话,代表的就是关闭。

: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三联电脑教程栏目,三联电脑办公群:189034526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