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U盘启动有什么方法

  我们把U盘量产的一般目的都是为了启动,但要达到启动目的不一定要量产:

  1、用UltraISO写入也可以启动电脑,缺点是很里面的文件可见可删除。

  2、用U盘制作工具,它是划分一块隐藏分区放启动文件,可见分区可格式化,不影响启动。从3.0开始可以不用破坏可见分区的数据直接升级。

  3、最后就是量产了,前两种方式没什么风险,量产就有风险了,可能失败,可能报废U盘。还是有很多人用。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量产成cdRom后启动部分不会被删改,剩下了移动盘可以随意使用。

  以下是一些要注意的问题:

  1、量产前要做好准备工作,检测的芯片信息保存下来,先找个教程,熟悉量产的过程。还要有失败或者报废的心里准备。

  3、不能忍受U盘报废或者不想折腾的可以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

  4、启动能否成功与主板的兼容性有很大关系,有的主板很容易启动,有的主板很挑剔。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