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谁会赢 乌拉圭vs俄罗斯比分预测

易玩网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月25日)22:00点将迎来乌拉圭和俄罗斯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A组最后轮比赛。回顾之前的比赛,俄罗斯连续2胜已经提前出线了,要知道俄罗斯之前的2个队友实力都不怎么强。同样的是乌拉圭取得了2胜成绩提前出线,但赢得不怎么出色。在我们印象当中乌拉圭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应该每次都是1-0取胜。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比分预测是多少呢?乌拉圭vs俄罗斯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5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萨马拉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比分预测:1:1或1:0

在之前的2场比赛,俄罗斯3-1打败了埃及队。其中俄罗斯中场球员切里舍夫两场比赛打进3球。而反观乌拉圭在前面2场比赛打得非常保守,均是1-0战胜对方。

俄罗斯前面2次比赛一共进球8个,失球才1个,而乌拉圭进球数2个,失球数0个,对于今晚的比赛,相信非常精彩。如果乌拉圭赢了,可以回到小组第一的榜单,如果输了依旧是老二的位置。而俄罗斯只要这一场比赛不输,就可以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

乌拉圭vs俄罗斯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谁会赢 乌拉圭vs俄罗斯比分预测

来自央视的数据显示,乌拉圭在战力、主客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而俄罗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占据一定优势。最终得出来的数据显示,乌拉圭赢的概率有57%,而俄罗斯赢的概率只有43%,看样子数据更偏向实力强劲的乌拉圭。

乌拉圭vs俄罗斯历史战绩分析

两支球队在过去交手当中一共有8次,其中俄罗斯队以5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球数14个,失球数5个,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交手有过2次,俄罗斯以1胜1负跟乌拉圭打个平手,进球数2个,失球数2个。而在友谊赛当中交手6次,俄罗斯以4胜2平依旧占据优势地位,进球数12个,失球数3个。如果单从这方面考虑的话,似乎俄罗斯赢的机会更大。

乌拉圭和俄罗斯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乌拉圭VS俄罗斯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乌拉圭队 俄罗斯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12次

10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年、1950年、1954年、1962年、1966年、1970年、1974年、1986年、1990年、2002年、2010年、2014年、2018年

1958、1962、1966、1970、1982、1986、1990、1994、2002、2014、2018年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30年和1950年的冠军 1966年第四名
FIFA排名

21

65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乌拉圭更具有实力战胜俄罗斯。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529825647626.png
乌拉圭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

1.png
俄罗斯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

对于近期10场的比赛,乌拉圭的表现无疑更好一些,这样来看的话,乌拉圭赢的概率再次提高。

乌拉圭和俄罗斯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乌拉圭和俄罗斯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乌拉圭23人名单阵容 俄罗斯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M-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坎帕纳(阿根廷独立)

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加布罗夫(布鲁日),鲁涅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后卫 戈丁(马德里竞技)、科茨(葡萄牙体育)、希门尼斯(马德里竞技)、佩雷拉(波尔图)、加斯顿-席尔瓦(阿根廷独立)、卡塞雷斯(拉齐奥)、瓦雷拉(佩纳罗尔)

格拉纳特(喀山红宝石),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库德里亚绍夫(喀山红宝石),库捷波夫(莫斯科斯巴达),塞梅诺夫(格罗兹尼艾卡马特),斯莫尔尼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场 N-南德斯(博卡青年)、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贝西诺(国际米兰)、本坦库尔(尤文图斯)、卡洛斯-桑切斯(蒙特雷)、C-罗德里格斯(佩纳罗尔)、阿拉斯凯塔(克鲁塞罗)、拉克索尔特(西雅图海湾人)、乌雷塔维斯卡亚(蒙特雷) 加辛斯基(克拉斯诺达尔),戈洛文(莫斯科中央陆军),扎戈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叶罗辛(圣彼得堡泽尼特),日尔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佐布宁(莫斯科斯巴达),库兹亚耶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安东-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萨梅多夫(莫斯科斯巴达),切里舍夫(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 斯图亚尼(赫罗纳)、马克西-戈麦斯(塞尔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久巴(图拉兵工厂),阿列克谢-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斯莫洛夫(克拉斯诺达尔)

乌拉圭首发名单预测(442):戈丁、拉萨尔特;卡洛斯-桑切斯、穆斯莱拉;卡塞雷斯、吉梅内斯、托雷拉、德阿拉斯凯塔;苏亚雷斯、卡瓦尼、本坦库尔。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俄罗斯谁会赢 乌拉圭vs俄罗斯比分预测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乌拉圭,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乌拉圭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但俄罗斯前面的2场比赛确实很亮眼,水平非常突出,有可能会打平。所以预测比分是乌拉圭1-1俄罗斯 或 乌拉圭1-0俄罗斯。